yaffa

小红书:yaffa_huang|ins:yaffahuang_art|twi:yaffa_H|
—————————
看置顶

我爹妈还有朋友4人自驾3天去跑了一个小圈。

川西的叶子黄了。彩林美的不真实。照片好多都是朋友照的哈哈哈哈

我带着邦重的单反本来就辣鸡的技术在太久没用过单反的现在宛如傻子……

还好后来还是拍了好多照片,

虽然手机直接拍出来就已经超级超级好看了。沉溺于美景无法自拔。

跑到了接近4000海拔的雅克夏毫无高反迹象,朋友表示,砸门下回可以挑战折多山了!川西小环线走起来。过了雅克夏的路很宽有很大片的草原,感觉非常的公路片了!在路上忍不住的放一首平凡之路~

照片实在是太多,这里就象征性的放几张。

第一晚上我是提前在XC订了民宿,是一个藏民家里,非常意外的是牛肉汤锅真的太好吃了,50一个人管饱自助,这价格对比很多自助店也便宜的不像话,耗牛非常赞,蘸碟是老板娘自己炒的,朋友看到老板娘家门口的葡萄藤上挂满葡萄居然没人摘,都被晒成葡萄干了好多,然后我们就摘了一个尝尝,发现超酸,难怪没人摘哈哈哈。

想着晚上要吃牛肉汤锅我们去小镇上逛了一圈都没看到肥宅快乐水,吃汤锅没快乐水怎么行,看见葡萄朋友心生一计自制葡萄果汁,询问了老板娘能否摘葡萄之后就开整。真的超开心了。

把葡萄剥出来,放上白糖用筷子搅烂,加入开水。巨好喝!

只是三天里我最喜欢的一顿晚饭,下回如果要去那边我还是会选择住他们家。

 

emmmm我难得打这么多字,好累啊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

© yaf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