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fa

小红书:yaffa_huang|ins:yaffahuang_art|twi:yaffa_H|
—————————
看置顶

暂时不细化了,姿势其实也有好多bug233。

这是我去年还是前年公司项目做完没事的时候开过的脑洞,当时还写了万字左右。

突然想起就重新构思下人设,画一画阿空(图中少年)和女主杨胡桃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不过我去年构思的时候阿空和胡桃已经是狐朋狗友了2333!

-------------------

“哎哟!”杨胡桃吃痛的捂住被砸中的脑袋,顺着向上看去。

只见树上坐着个和她年龄相当的少年,正看着她吃痛的样子笑的正欢。

“喂,你是哪来的小痞子?凭什丢我石子。”杨胡桃叉着腰指着树上的少年道。

少年终于止住了笑,道:”哪来的黄毛丫头,嘴真臭。”

“你!”杨胡桃一听,毛都炸了,却一时间不知道接什么好。便冷哼一声不再理会,准备离开。

“喂,傻瓜!”谁知树上的少年好似突然想起什么道,“你可知这镇子上最好的医馆是哪家?”

……

”喂!刚刚我不是故意的,谁知你会从下面经过。还转头就骂我小痞子。“少年见杨胡桃不理会他一转眼就飞身下来挡在她面前。杨胡桃没想到这小少年还有这般身手,楞了一下。

”哼!本姑娘可不敢与阁下说话,怕熏着阁下。”说罢绕过少年便走。

……

………………

-----------------------

艾玛卧槽,好多年没写过东西了好羞耻2333!文笔不好不要在意……

评论

热度(2)

© yaff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