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fa

小红书:yaffa_huang|ins:yaffahuang_art|twi:yaffa_H|
—————————
看置顶

「球还没有落地!!」

好久没画闺女儿了。oh我的乖崽

-------------碎碎念

研磨是那种虽然无气力但是面对觉得有趣并且确定要做的事情的时候其实投入度很高的类型。

我印象很深的是他对于队友好奇他也会热血这件事而发火的时候。说着类似于“我这样做就很奇怪吗?”的质问话(有点记不太清了。)

因为对于研磨来说只是在do it 而已。和热血,努力,卖力,加油这些词毫无关系。

后来当我意识到你做一件事就是你想做,做就是了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我觉得我被研磨吸引是无可厚非的。保持兴趣和有趣真的很必要。(我流碎碎念)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ffa | Powered by LOFTER